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速递225——九行星简介招聘人事行政主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1

九行星简介

深圳市九行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贸易、电商、仓储、供应链、海外仓等一体的高科技外贸企业,前身由创始团队于2007年创立,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历史,并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的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于跨境产品的品牌打造、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全世界的市场营销,产品种类几乎涵盖所有分类,商品数量达到百万级别。公司致力于把中国优质的商品通过跨境平台、网络营销、独立推广等方式销售到全球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商品流通,网络数字经济发展等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同时改善了各国家及地区的民众生活质量,受到了无论是平台还是普通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及好评。

公司在跨境电商行业迅猛发展的十余年,分别与Amazon、Aliexpress、eBay、Wish、Shopify、Lazada、Shopee、Walmart、Wayfair、JD、Cdiscount、Joom等几十个国内国际平台互利共赢,达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曾获得各大平台销售全国前十强、优质供应商、金牌卖家等荣誉。目前公司员工超千人,办公面积达1万平米以上,具备国内国外仓库全球发货的能力,日订单处理量以数万计,年销售额超10亿元人民币。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九行星科技正以坚实的步伐,国际的视野,充足的人才储备,不断的进取,不断的发展,为未来赢得一个更加宽广的新天地。九行星,未来已来!


人事行政主管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薪酬福利

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打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工作环境,并为大家提供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1.薪资:拥有在行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2.社会保险: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深户一档,非深户二档);

3.节日慰问:公司在端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4.假期规定:员工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

5.生日活动:公司为当月生日员工送上生日礼品或组织员工生日会;

6.员工活动:公司每年会举行一次大型年会活动;每年组织2次外出旅游,并定期组织各项文娱活动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7.员工培训:公司重视员工个人发展,不定期为员工组织相关培训;

8.住宿:为新员工提供住宿;

9.其他:公司女员工享有每月半天带薪特殊假(女生假)。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跨境电商的“沃尔玛”

企业使命: 为客户创造价值 实现员工梦想 对社会作出贡献

企业价值观:以人为本 齐心协力 艰苦奋斗

企业精神: 忠诚 务实 创新

经营理念: 诚信 服务 共赢

现阶段我们公司正处于快速扩张状态,晋升在加快,很多入职一年甚至是半年就进军至月薪过wan的95后!我们需要人才,你们需要舞台,工作是双向选择,只要你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法,亦或是有baofu的梦想,欢迎您来投递简历!

联系人:HR徐先生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社区田村电子厂6号101

BOSS寄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