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速递504——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11

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外贸实习生

招聘人数:15人 职位性质:兼职实习

薪资:6-8k/月

工作地点:宁波鄞州区宁波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西区8幢

岗位职责:

1.协助外贸业务员询盘、接单和出货;

2.负责订单的细节跟进,安排测试,验货等事宜,并督促定单落实,确保顺利出货;

3.供应商联络跟进。

4.工作认真仔细负责,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岗位要求:

1.国际贸易及英语等相关专业,外形气质俱佳,综合素质高;

2.英语CET-6及以上;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强

4.乐观开朗,擅于沟通,积极进取,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5.意愿从事外贸行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待遇:

提供中餐、一金、双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年终奖、专业培训、员工旅游、五险、节日福利

公司简介:

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主营产品包括:餐厨卫浴、家居家饰用品、户外园艺用品、LED灯具、室内小家具等,主要出口市场为英、荷、德、法、美等国外超市、大型进口商,是一家集品牌、研发、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家居用品民营企业,员工总数逾200人。

前程股份作为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下设多家子公司:宁波格联进出口有限公司,香港联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茗日创意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钜明(香港)贸易有限公司等。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在上海、杭州、中国香港、英国伯明翰、美国洛杉矶、土耳其、北欧等地均设立了分公司和销售代理机构。2015年1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成功挂牌(“前程股份”股票代码:834282)。

前程股份以“做世界领先的家居用品企业”为愿景,秉承“理想、行动、坚持、胜利”的价值观,以“客户导向、绩效导向、执行力”为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自主品牌产品的出口比重,扩大品牌影响力。商业模式从OEM转到ODM,逐步调整为OBM(Own Brand Manufacture),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一是注重研发,形成设计研发、打样生产为一体,供应链整合的管理核心能力;二是加强供应链管理,通过自行研发的ERP系统,确保所有信息流、业务流高速运转。近年来,公司毛利率持续提升,管理费用率、销售费用率呈现下降趋势,管理效率显著提高;三是全领域销售,不仅全国布局,还结合互联网+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的荣誉:区进出口十强企业、市外贸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市外贸创新优势企业、区出口十强外贸企业、宁波出口名牌、浙江出口名牌等。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有志之士加入,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