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速递509——广州空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11

广州空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高级招聘专员/人事专员

薪酬:9-12.5万/年

工作地点:清塘路广州国际空港中心(清塘地铁站B出口)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制定招聘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公司招聘渠道的拓展及维护,完善人才库,按时完成招聘工作;

3、负责面试评估、配置、招聘数据分析等招聘实施工作;

4、协助企业文化建设;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2、具有3年以上招聘经验,熟悉市政、物业行业招聘工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逻辑分析能力;

4、具备人力资源管理师或相关人事证书优先考虑。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必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材料(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对于有具体某项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还需要提供具体的材料。所有在读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实习及创业经历一律不计入工作经历;

2、应聘人员在应聘时中填报的所有信息均将留存,在资格审查、聘用考察以及聘用后试用期间与真实信息进行比照,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或有损职业道德、报名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等行为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3、应聘人员与公司或空港经济区系统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4、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广州空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公司简介:

广州空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广州空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的全资子公司,是广州空港委旗下的国有企业。

公司围绕“建管养一体化、城市大管家”战略思路,致力为城市开发建设运营提供一条龙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涵盖工程建设、基础设施管养、高端物业管理、土地综合管理及餐饮管理共5大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全产业周期服务,是城市开发建设运营全过程服务供应商。

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秉承“以人为本”管理理论,坚持“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聚集了一批市政、房建、公路、土地开发、高端物业、园林绿化和餐饮管理的技术精英,拥有丰富的专业工作经验。

公司连续多年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A级证书、纳税信用A级证书、垃圾分类先锋证书,多次取得政府机关单位服务认可函、表扬信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