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机构 >> 商贸系
商贸系简介

商贸系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的三个系之一,现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共拥有四年制本科生及专升本在校学生500余人。商贸系拥有一支人员素质高、实力雄厚、敬业高效、团结和谐的师资队伍。商贸系目前共有专业教师13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6人,博士学位教师3人,在读博士2人,年龄和学历结构合理,多位教师具有海外学习经历;具有共享师资10余人;企业兼职创业导师10余人。商贸系十分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在历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本系年轻教师获得了学院教学基本功比赛二、三等奖;在心目中的好老师评比中,先后有三位教师被学生评为“心目中的好老师”。

为了更好地提升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打造出专业特色,商贸系充分发掘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中的优质资源,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加强平台建设,以提升大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目前,与学校周边地区行业企业开展深度融合,在合作企业中建立了大学生实训基地、实习基地、创业基地等10余个,较好地将专业核心课程学习与行业实践相结合;每年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大赛及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等竞赛活动,先后取得了国家二、三等奖10余项,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0余项、三等奖30余项的优异成绩;拥有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室1个,拥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培养了一批批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

近年来,商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电子商务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就业率指标一直处于学校前列,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的毕业生比例逐年上升,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