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6

     

    35上午10点学院于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组织人事部黄伟泽,总支书记潘小承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党建工作新举措的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潘小承书记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补交、发展党员等基础党务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继续落实“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方针,持续深化商学院“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体系,总结凝练党支部特色品牌,将党务工作做的有亮点,有特色,真正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发挥热情,展现才华,奋勇战斗的坚实堡垒

                 (商学院 石杭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