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财会专业课程实训教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6

    3月5日,商学院会计系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在商学院会议室人文3302举行初级会计师助学计划捐赠仪式及财会专业课程实训教学交流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褚颖亚及会计系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孙玉军主任主持。

    褚颖亚副院长代表商学院接受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对学生初级会计师助学计划的捐赠。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汪经理介绍了公司在财会专业课程实训平台研发、课程软件以及在全国高校应用的实践。褚院长对集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指出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在职业化教育与“互联网+”教育有着很好的声誉,尤其是在会计的实践教学软件开发方面经验丰富,希望会计系能与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对接诸暨市特色产业发展并将其融入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努力探索应用型教学建设新方法。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财会专业课程实训平台建设和共同研发课程软件与使用的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议,拓宽了商学院财会专业人才培养视角,为商学院做好业财融合、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会计系 朱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