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梦起暨阳,扬帆起航——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陆续汇聚暨阳,上午7时,商学院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热情迎接2019级大一新生。

    在团学的统一安排下,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平稳地进行着各部门志愿者分布在校内各场地,耐心周到引导和服务每一位新生。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们来到报道大厅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迎新进展情况,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此次我院新生报到的一大亮点是特制手环--“啪啪圈”。手环共有四个颜色:红、蓝、黄、粉,分别与我院四件院服对应。其中红色与蓝色寄予着院长和党委书记对学生们的期望与鼓励,象征着热情与激励。粉色与黄色象征着青春活力蓬勃生气,同时也是团学对商院新生最美好的祝愿。                     

                                   

    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文莉、纪委书记吴正金、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听取新生的入学感受,表达对新生的关怀。

     

    晚上,各班级组织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班会班主任主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校纪校规和大学生活,同学们在班会上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消除入学陌生感,尽快融入新环境

                

    梦起暨阳,扬帆起航,起点更新,校园更新,新生的到来为商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祝愿大一新生们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开启精彩大学路。

                              (黄晓梅 胡伊菲/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