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战“双十一”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上海参加岗前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1

    “双十一”降至,我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也加入到“双十一”的洪流当中。2018年,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再次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合作,到我院选拔电子商务专业优秀学生,为我院学子提供电子商务的机会。


    10月15日至17,参加实训学生前往上海宝尊公司,接受电子商务客服培训,培训考核通过之后,化身“客服君”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与工作项目,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有机衔接。

    学生实训内容为匡威品牌电子商务客服,培训期3天。在岗前培训中,企业人员对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系统培训,包括客户服务理念、匡威产品卖点、服务用语规范、每日话术学习、售前业务流程、售前售后FAQ和售后业务规范等内容,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千牛”实操、“双十一”接待流程、实践操作等环节的演练。培训和实操环节结束并经过考核后,学生正式进入“双十一”售前、售后实战。

    我院电专业学生十分珍惜此次实训机会,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地做笔记,对不懂的问题不时地进行询问,充分发挥了电务专业学生勤奋好学的风格。

    在此次实训中,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指派企业人员对学生进行详细的客服培训和指导,并安排企业人员作为工作和生活督导共同入住学生公寓,有助于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工作和住宿期间遇到的问题。同时,企业、电专业教师和学生建立实训微信群、实训管理群,建立由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学生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企业督导等组成的课程实施管理小组,校企双方共同建立起一套规范的管理模式。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专业全体教师非常重视电子商务实训,与企业精心洽谈合作项目,组织学生面试,做好专业教师上海值工作,举行实训工作动员等,并多次召开专业会议,明确工作流程和注意要点,充分体现了敬业精神及高度的责任心。在实训过程中,值班老师全过程关注学生状况,每天走访上海的学生公寓,使用通讯工具多与学生沟通,掌握学生的实训、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多关心学生,多关注学生情绪,力求帮助学生达到最佳实训状态

    2019年为《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开设的第三年,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充分整合行业企业优质资源,大大地提升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应用能力。电子商务为学院特色专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初步构建起了“校地校企融合下的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成绩显著,深受学生满意及同行好评。

     

    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  郁梦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