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院开展单周四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1

     

    1017日中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2019年单周四第三次学习会,联系领导李文莉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潘小承传达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针对当前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的现状,他提出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方案》精神,对标《方案》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师德师风,实现政治站位、工作质效、纪律意识、师生满意度的全面提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陆施予为大家解读了《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初稿,就绩效构成、绩效分配方式、考核内容、考核办法、基本职责等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初步布置了近期的教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

    何红光对学院绩效分配实施方案中的分配对象、工作小组构成、教学业绩点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强调,为完善学院考核分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学院起草本次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内容经过多次讨论意见征集,不断进行修订完善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修订后的方案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兼顾公平的基本原则。

    会后,各系针对《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初稿)进行分组讨论。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