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金秋十月,颂赞祖国”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9

     

    10月24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金秋十月,颂赞祖国”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全体党支部书记及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16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践行本职初心、党员使命和逐梦新时代等角度,抒发了做合格党员、服务师生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商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经过激烈地角逐,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天楚老师荣获教工组第一名,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琼老师荣获教工组第二名,10名学生党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4名学生党员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坚定了理想信念,促使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自觉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争做群众满意的党员,为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商学院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