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莘莘学子爱国心——商学院开展“红色历程,璀璨时代”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国史学习11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决定在明珠报告厅举行 “红色历程,璀璨时代”知识竞赛决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部相关老师、各学院支部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0支队伍晋级决赛,队伍成员包含商学院、人文学院、园林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员参赛者共49人。本次决赛设常规答题、看图说故事、车轮对抗赛三个环节。赛中,各队选手充分展示自我,沉着应对答题,经过2个小时热烈比拼和评委认真评分,决赛共产生获奖队伍5支,其中1支一等奖、2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其余队伍为优胜奖。 

    赛间,主持人与观众猜红歌互动活动和商院明德艺术团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将赛场严肃紧张的气氛调和的生动活泼。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脚踏实地、苦学实干,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坚定了理想信念,促使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自觉性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守入学初心、勇担青年使命,争做群众满意的党员,为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