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元培学院经济管理分院交流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8

    12月4日下午,我院院长何红光、副院长陆施予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前往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经济管理分院进行交流与学习,受到了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杨文兵、副院长陈金东及各系部主任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杨文兵院长从“一个理念”、“两种意识”、“三项工程”四大短板“五化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分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快乐经管全程育人”的教学理念下培养学生经济学思维和管理学素养的重要性。双方就招生就业、学科竞赛、实习实训、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重点探讨了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竞赛、教师激励制度等问题。我院院长何红光对该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予以高度的评价,表示要向该院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综合实验室、创新创业活动中心等教学活动场所。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对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相互借鉴和学习,积极探索新商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