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单周四第七次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2019年单周四第七次学习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会上,潘小承进一步强调了考风考纪、班主任工作、科研申报等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考风考纪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二是严格落实班主任制度,按时召开主题班会,尤其要重视考风考纪教育。三是要积极进行科研申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陆施予为我院监考教师进行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详细讲解了等级考试操作规则、监考工作要求和考试注意事项。随后她就学院已实施启动的《商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培育期限、培育内容、申报流程、申报时间、奖励方法五个方面内容,她希望大家积极谋划,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章红霞作了题为《董事会留有前任总经理会如何影响公司资源调整?》的报告,从成本粘性这一视角,研究了董事会留有前任总经理对公司资源调整的影响。研究发现,董事会留有前任总经理会提高成本粘性,此效应在管理层持股比例较低、非国有控制和行业竞争程度较低的公司中更强。该研究有助于政府部门规范公司在董事会中留任前任总经理的行为,对公司通过调整董事会结构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也具有启示意义,现场教师就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章红霞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基金申报的体会和经验。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