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光辉院长到商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徐光辉院长到商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纪委办副主任张舒陪同。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党总支书记潘小承,系主任,教学秘书,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何红光院长主持。


    会上,何红光全面汇报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顶层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存在的困境与不足,商院的发展既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学院在政策和资源上给予大力支持。

    潘小承,潘小承介绍了我院“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工作,招生、就业、国际化教育等工作的指标完成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徐光辉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学院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商学院定位与发展目标,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申报工作。二是要抓紧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视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要合理调整专业建设及师资结构比例,多渠道引进优秀人才,科学规划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最后,徐院长希望商院秉持发展优势、守住人才培养底线,朝着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的目标不懈奋斗,追求更高水平的发展。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