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防疫小组视频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9

     

    2月9日,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防疫小组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通报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防疫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细致的开展各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防疫工作小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着力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配合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督察组解读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并传达了纪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包括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责任分工、措施执行、纪律遵守等情况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情况各单位落实学院各项防控制度和措施的情况落实本单位重点疫区师生人盯人责任制执行情况,相关人员的摸排、筛查、管控及宣传教育情况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学安排预案,做好所在单位线上教学、缓考、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等教育教学活动和管理情况等八项督察内容

    会议报告了我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近况、线上教学安排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