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建清廉校园,感暨阳情怀”线上朗诵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04

    近日,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建清廉校园,感暨阳情怀”线上朗诵比赛。选手们以朗诵的形式弘扬正气、礼赞廉洁,以饱满的精神述说“廉洁”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商院学子正气盎然、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师生普遍感受到廉政之风的洗涤和清廉文化浸润,此次活动有效地助力了学院“清廉校园”建设。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宇(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二等奖:谷盛淇(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吴妍霏(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孔若逸(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    张铭柯(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       陈嘉琳(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优胜奖:杨俊云(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        方欣怡(会计学二学生党支部) 

                   曹灵杰(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陈乐乐(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金玢兵 赵芳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