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完成2017届顶岗实习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07

    2020年6月30日,商学院2017届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安排正式完成。秉承着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励志培养掌良好人文修养、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旅游管理综合素质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能力,适应酒店、旅行社、旅游相关部门及相关领域、行业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此次实习安排由于疫情影响,在学院和学校的支持下,通过多次和实习单位沟通,协调疫情预备方案,集中安排学生在酒店及低风险及零疫情地区实习。

    本次实习安排对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都是巨大的挑战。由于疫情影响,实习单位通过网上面试的方式进行学生挑选,学生通过和导师、家长的沟通,最终确定实习单位。实习单位在去年的基础上,给予我院学生更多的岗位。截止6月30日,旅游管理27名学生全部落实实习单位,学生将从7月1号份开始完成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锻炼。

    通过此次实习安排,为旅游管理专业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适应市场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体系改革,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管理系  俞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