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年】“筑梦明德 研续梦想”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考研热情,营造浓郁考研文化氛围,筑梦学子考研。511日晚,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举办了“筑梦明德 续梦想”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三位17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18级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三位嘉宾,分别是2017级考研至东北林业大学的黄雯同学,考研至浙江农林大学的吴奕凡同学和考研至山东农业大学的张文龙同学。三位分享者分别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信息获取、专业院校选取、复习计划制定、笔试面试流程和准备、备考心态调节等方面为大家指点迷津。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着考研的相关问题踊跃提问分享嘉宾毫无保留的学弟学妹们解答了有关网课资料选择合理时间规划、跨专业备考、考研调剂准备等问题大家从学长学姐的心路历程中认识到,考研之路艰辛,更充斥各种诱惑,要科学备考,更要专心备考,坚持到底,才有收获。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良好学风建设。

    窗体底端

     谢如琰 /

    杨芊芊 /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