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名企直通】我院成功举办奢华酒店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7

    5月14日,由商学院组织,教工第二党支部“启路新程”就业服务工作室承办的“奢华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拉开了我院2021年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的帷幕。洲际、悦榕庄、开元集团等14家酒店招聘负责人,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党总支书记潘小承、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任俞博等出席了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

    商学院精心组织筹备,邀请洲际、喜来登、开元等国际奢华酒店品牌参会;提前设计安排教室并发布给参会酒店和广大毕业生,方便参会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提前准备,对号入场、精准应聘,受到了广大参会企业和毕业生的欢迎。

    宣讲会上,参会酒店依次上台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学生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现场HR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酒店在人文2号楼的教室进行了现场面试,此次招聘提供近200个就业和实习岗位。经过面试,有近60位学生与酒店达到了实习及就业意向。酒店招聘方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酒店方也与学院领导就深化双方合作,开展产业学院等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得到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机会,同时也有利于缓解同学们毕业就业压力,为同学们从容的迈向社会舞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王征宇

    文/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