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顾百年辉煌党史”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引导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1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313开展“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回望过去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一穷二白迈向繁荣富强的一百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立国之本,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写就了一部气吞山河的斗争史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深刻认识百年党史,汲取智慧与力量。学习党史不是为学习而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总结党史中的经验教训,真正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二、深入学习光辉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党员,就要在学习党史中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坚持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守好红色根脉,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汇聚磅礴伟力,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宋方昀 张铭珂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