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献策暨阳、共话未来”—商学院召开第二期“商院心声”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4

    “商院心声”是“明德商院 红色引领”党建工作品牌三个系列子活动之一,旨在了解师情、生情,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补齐短板,强化民主统战。 同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6月24日下午,在文人3302会议室,商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二期“商院心声”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献策暨阳、共话未来”。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展开。会上,代表们依次发表了毕业感言,回顾了在暨阳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的收获,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在倾听了同学们的感言后,潘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与互动,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对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潘书记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要迅速转换角色,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实现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要把个人职业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建设与民族复兴中来。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了解不同类别学生的具体困难和需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商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和教诲,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篇章。

    (商学院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