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9

    6月25日,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篮球馆隆重举行。四年前的少年怀揣梦想从暨阳出发,今天的他们经过努力的学习和磨砺,顺利完成学业,513名优秀青年从商学院出发,到祖国需要他们的地方建功立业。

    上午10时,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导师,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定高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颁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是学生毕业的标志,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是毕业生庄严神圣的时刻。学位授予仪式上,商学院院长何红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学生在完成仪式后,向导师鞠躬答谢。

    一曲《少年》唱响新时代青年的成长历程,衷心祝愿全体2021届毕业生“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继续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途,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商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