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济济一堂在人文3325党员之家活动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教室、图书馆、寝室等场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当56门礼炮声轰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全体党员师生精神振奋、热血沸腾,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深刻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现场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党员同学们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奋斗,始终牢记爱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收看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潘小承书记要求全体商院党员牢记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商院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暨阳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商院力量,开创新征程。

    (商学院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