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年】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积极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感悟百年党史,聆听书记教诲,奋进新的征程。钟摆声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风雨兼程,党徽熠熠,闪耀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复兴。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誓言让人备受鼓舞。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拼搏奋斗。

    通过观看直播,党员们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就,100年风雨同舟,100年披荆斩棘,10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100年建党之路说明,只有共产党才能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走上国强民富的民族复兴之路,只有国强,才有民安,才有民富。

    庆祝大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热血沸腾。总书记关于奋进新征程的讲话,如同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作为教师党员的我们,必将怀抱着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的赤诚衷心,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奋进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信仰,筑时代梦想!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