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积极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暨阳大地,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曾老师的号召下积极收看直播,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

    旅管181计晴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一开始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在国家不断富强,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还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爱国爱民、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市销181朱雪荧:“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辛探索、砥砺前行,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从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市销191郝身龙:“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以岁月之名,有山河为证,不忘先辈的牺牲,努力成为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实况,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奉献精神、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予以丰富和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 郝身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