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8


    根据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暨阳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周琼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不足等四个方面内容做了深刻的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沈明其强调,党支部要积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智慧,激发奋斗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发展的动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