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添绿意,校地同心美暨南——商学院党总支赴洋湖湿地公园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12

    3月10日,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我国第四十四个植树节暨阳学院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暨南街道办事处年轻干部共计30多人洋湖湿地公园开展“党建引领添绿意,校地同心美暨南”校地共建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年轻干部及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分组开展植树活动历经近2个小时,通过大家一番辛勤劳作,种下了二十多棵桂花。一株株新栽的树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呈现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


    2DE31

    暨南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文鸟(左一)种下第一棵树

    植树活动尾声我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暨南街道党建办主任何津雯就暨南街道与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建联盟,校地共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实践优势与理论优势,将以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实习等项目为依托,推动暨阳学院融诸共建,助力暨南街道乡村振兴。

    校地班子成员组织合影留念

    最后,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生代表参观了洋湖多肉植物园本次校地共建植树节活动,不仅为暨南街道增添了绿意,也展现了我校积极融诸共谋发展的强烈意愿,坚持党建引领,资源共享,推动校地共建。

    文字|陈松梅

    审稿|余晓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