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9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全国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以“传红色基因,扬青春风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李思睿同志主持,3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李思睿同志从“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让党放心,不负人民”、“大课程: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大命题: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大先生:经师和人师相统一”、“大熔炉: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一同观看了视频加深理解,提高思想觉悟。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最后,吴琪萍、叶涂玮等六位同志就此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学深悟透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广大青年要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努力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