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 第二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8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3日开展第二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金苏艳、钟贤淳、王欣怡、徐水娟、谢宇键、杨一丹六位同志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喜迎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四史”学习教育五个内容展开,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将二十大和学习党史教育相结合,鼓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青春梦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斯伟燕书记指出,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使青年党员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党的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形成学生党员人人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以最佳状态、最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