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04

    秋风送爽菊飘香,年年岁岁又重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10余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赴诸暨市欢乐之家休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情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为休养院的老人们送去毛巾、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欢乐之家休养院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攀谈,了解他们在休养院的生活日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聊起了家常为日后回访做准备。老人们各个春风满面、笑意盈盈,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慰问礼品和诚意满满的节日祝福。慰问过程中正赶上了敬老院每日一做的养生操,志愿者跟着老人们一起做完一整套养生操后,志愿服务活动也迎来了高潮部分。

    学生主持人吴天乐的报幕下,志愿者们带来的听我说谢谢你》幸福手指操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场老人们都纷纷跟着音乐整齐划一的舞动双手。紧接着志愿者们各展才艺,为老人们带来他们提前准备好的节目《亲爱的旅人》《星辰大海》等歌曲,现场还有两位退伍士兵新生献唱《强军战歌》朴实的歌词,铿锵有力,唱出了当代军人的热血心声现场气氛被推向一个热烈高潮。

       此外,对于一些在特护病房行动不便的老人,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也一一前去慰问,并送上了暖心的礼物。青年学生的到访让休养院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志愿者们不仅用精彩的演出给老人以慰藉,更是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活动最后,诸暨市欢乐之家休养院的工作人员对本次青年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暖心服务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和商学院党总支持续合作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关爱老人,为社会增添一份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重阳节暖心慰问活动给休养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把关怀老人的工作扎扎实实落到了实处。同时,也让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的能量得以发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商学院学工办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