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隆重举行“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启动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1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推动开启党建共建新征程,11月17日下午,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启动仪式。此次签约启动仪式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店街镇党委、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共同发起。签约启动仪式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17DA3

    197F5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凯,诸暨市应店街镇党委副书记杨岚,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杜钧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洪昀在简要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后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的思路,一直扎根暨阳大地,聚焦人才引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产业升级、文化打造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地合作关系,联合发布校地合作项目清单200余项,并在助力诸暨乡村振兴、兴村共富、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融杭融绍发展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和优势。在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由商学院牵头并隆重举办的 “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建设顺利签约启动,更是我校和诸暨市校地、校银共建过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各方密切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镇银校企联动,借助联盟单位的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扎实推进共同体建设,为奋力推进浙江省“两个先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E07

    周凯表示此次“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启动,掀开了“镇银联校”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与各共建单位倾力合作,进一步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制定结对共建工作计划,营造浓厚的结对共建工作氛围,重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着力形成有代表性的结对共建先进经验,着力打造成为高质量结对共建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A4C1

    杨岚表示,今天举行的“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是创新党建联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共建四方进一步加强组织共建、工作共享、机制共商,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校镇银融合共赢、打造共富样板助力赋能。

    ABD4

    杜钧表示,四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迈出面向未来、携手并进、互促互赢的崭新一步,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将持续丰富共建互学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各方的全面合作,为各方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携手共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128B3

    之后,签约四方在150余名师生和各方代表见证下顺利完成了“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和支部共建协议签约。共同开启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建设活动,并隆重发布了“八大党建共同体主题系列活动平台”:党员民主议事厅、人才共建连心桥、产业共富行动队、科技兴农实践园、学术沙龙交流汇、创新创业孵化器、青年志愿服务团、文体活动友谊赛。

    169A7

    此次“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为各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各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校地银企党建共同体建设的新思路,切实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深化合作和交流,紧紧围绕主题系列活动平台稳步开展、有序推进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建设系列工作,并力争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做出亮点、做出水平、做出特色,为稳步推进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各自的硬核力量!


    (拟稿:商学院学工办 徐超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