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年赴台湾静宜大学交流感悟——会计15级华昕欣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9

   2018年9月,作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交换学生,我有幸来到台湾静宜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研修学习。 

 

 

刚到学校,就感受到了台湾同学的热情与乐于助人。虽然并不相识还不顺路,但是看到我拿着许多行李就主动帮我一起拿到寝室。台湾的人民也特别有礼貌,不管是多小的事情都会主动对你说谢谢,无论去哪里买东西,店员总是会用笑脸接待你和给予耐心的等待。上公交车时,人们都会有秩序的排队,绝不拥挤着上车。

这里的学习氛围与环境也非常好,老师上课负责并且会教你学以致用,不仅仅只是传授书本上的知识。静宜大学的盖夏图书馆藏书丰富,在全台图书馆都占有一定地位。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有各种各样的社团,比如钢琴社、话剧社、电影社、饮料制作社、生存游戏社……除此之外,还可以约上几个小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岛之旅哦~

最后,感谢母校给我这次宝贵的研修机会让我在大四即将毕业之前拥有了一段难忘的生活与学习经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