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关于学院第四届“天使珍珠班”招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29

  

各学院、各班级:

为提高学生的职业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以满足行业人才的需求,暨阳学院与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特色班——“天使珍珠班”,自开办以来,培养成效明显,学生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现决定面向全院在校生选拔第四届“天使珍珠班”优秀人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条件

1.品德优良,诚实正直,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有较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3.学习优良,遵守校规校纪,无处分记录;

4.2015级、2016级在校生(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设计学、广告学、法学、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招生计划

视报名情况具体安排。

三、选拔程序

教务系统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于11611:00前登陆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路径:教务系统-天使珍珠班报名)。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初审、面试,根据面试和学生综合表现情况,考核确定录取名单。

四、培养计划

实行两段式培养。

第一阶段:实行“理论学习+企业实训”的培养模式,理论课学习和企业岗位实训同步进行(共20课时)。

第一阶段结束后,企业与学院对学生进行综合考评,择优选拔若干名学生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进入第二阶段培养。

第二阶段:实行顶岗实习的方式,即从20192月起至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到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顶岗实习。

“天使珍珠班”第一阶段理论学习课程安排表见附件

五、相关规定

1.第一培养阶段实行“理论+实训”培养模式,理论学习在校内进行,岗位实训在公司进行,企业安排专车接送与就餐,住宿在校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学生通过第一培养阶段的考核可获得2学分,此学分等同于通识选修课课程学分;

3.对于表现优秀的学生设立一、二、三等奖学金;

4.顺利完成第二培养阶段的学生通过考核可免修教学计划中的毕业实习课程,表现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正式进入企业工作;

5.学院和企业各选派人员担任班主任,负责班级的日常管理。

  

  

教务部、商学院

                                                2018102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