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天使珍珠杯”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阳光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019年4月27日下午在田径场举行拔河比赛,以发扬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伴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富有节奏的呐喊、加油,所有人卯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发力,旁的辅导员老师、同学也为各自班级呐喊,加油打气!赛场上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起来。经过了抽签环节,第二场对决,随着裁判吹响口哨,队员们脚扣脚,双手紧紧拉住长绳,用尽全身的力气往后拉,两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全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财管182班荣获第一名,财管181获得第二名,国贸181班获得第三名,国贸182位居第四

本次比赛以促进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袁梦怡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