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头脑风暴”——聚焦学风建设活动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5

 

6月13日,商学院在人文1309开展“头脑风暴”活动探讨学风建设。本次活动直面校园学风建设系列问题,旨在为学院学风问题的解决提供方案。

 

探讨主题涉及早晚自习制度、通报制度、学生活动类型选择、学风检查方式及力度等方面。针对自习制度,学生提出了“最少次数”、“最多次数”的设想。针对通报批评流于形式,成效甚微的现状,学生提出加大通报力度,此外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的作用,对于屡教不改的学生加强沟通与管理教育。针对学生活动类型偏向于娱乐的现状,提出增加演讲、阅读类比赛,培养学生的个人特长与能力。针对学风检查方式与力度问题,提出了“分段检查”、精神奖励等办法。

结合小组成员的现场表现、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几个方面,活动最终评选出前四组团队,由参赛评委为选手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黄晓梅/文  杨雯丽/图 )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