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梦与倾诉”、“忆与暨阳”活动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5

  

6月21日,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风部和体育部承办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梦与倾诉”、“忆与暨阳”活动如期举行。

“梦与倾诉”活动中,2019届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一同徒步校园,交流分享大学生活以及未来规划,采用日志和配图的形式,帮助大家保留最珍贵的记忆。“忆与暨阳”活动则要求毕业生完成衣锦大道跑步打卡,意在用跑步爱上一座学校,用脚步丈量人生。

     

活动正式开始后,所有成员从操场主席台出发,毕业生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沿着衣锦大道一路畅谈交流,分享四年的学习心得。在人文1206教室,毕业生们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小小心愿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在图书馆8楼,毕业生们收到学弟学妹们事先准备好的明信片,感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的关心与美好祝愿,最后所有人回到学校操场主席台,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分发活动纪念品。

  

最好的我们,终将在这个六月说再见,今日一别,山高水长。祝愿2019届暨阳学子流年笑掷,勇敢逐梦,前程似锦!最后,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