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团结协作跳大绳”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7

美丽暨阳,乐动圣地。125日团结合作“跳大绳”比赛在学校操场鸣哨开始。来自商学院15个班级的同学用跳绳体现团结合作的精神,用运动送走宜人的秋季,更迎接初冬的到来。

12513点整各班级负责人到场进行抽签仪式,1310全体参赛选手到齐并开始试跳环节15支队伍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想要在比赛中大展身手1330分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长绳在摇绳同学的奋力摇动下上下飞舞,选手们看准时机,一个个不间断的从长绳中跃过,身轻入燕,干净利落。观赛的同学不时发出啧啧惊叹声1430进入第二轮比赛,各班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角逐。15点整,随着最后一支队伍结束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会计191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此次跳绳比赛凝聚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在跳绳中锻炼了身体 增强了体质, 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商学院 分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