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届“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寝室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3


为响应学院文明寝室的创建工作,展示学生风采,增强学生寝室内部的凝聚力。2019年12月12日18:30,我院明珠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决赛。  

通过前期的预赛筛选,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参赛成员们通过制作PPT、VCR等形式,热情的介绍自己的“家”,有的简约清新、有的卡通可爱、有的文艺复古、有的精致温暖。同时结合现场文艺表演,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她们或可爱天真,或文静秀气,或直率爽朗,不一样的性格却摩擦出爱的火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有趣温馨的故事。最后,经过评委老师和现场参评团的评选,一等奖的是7330寝室二等奖的是74118110寝室获得三等奖732574057214寝室获得优胜奖的是2526330833057311寝室。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宿舍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推进落实文明寝室的建设工作,引导并帮助广大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增进彼此友谊。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 宇航/文 严浩铭/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