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我和我的暨阳”游园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8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进一步发扬爱校护校情怀12月15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我和我的暨阳”游园活动

“乒”出新未来,“羽”乐无极限

运动场上,同学们手持羽毛球拍看着上下窜动的羽毛球或攥着乒乓球紧张地投掷。羽毛球与乒乓球在空中跳跃,为这场游园活动带来了别样紧张感。

棋聚暨阳情

我们邀请到一批下棋爱好者共赴棋会围棋、五子棋、跳跳棋总有一场棋局能激发大家的战斗因子

守护暨阳家

通过垃圾分类赛,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因赛制要求,校园中涌现了大批自愿清理校园环境的同学。

茗扬暨阳训

在学院陶朱亭,茶叶与滚烫的生命之泉交融,茶水与文学的音符共舞,同学们已然醉倒在了茶的魅力里。


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同学间的默契也在悄然上升。不管是乒乓球和羽毛球的默契传递,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中国茶文化的精髓,棋盘文化的魅力都在此次活动中悄悄地流进每个人的心中。就如同本次活动名称一样,“我和我的暨阳”一同成长,一同历经四季,一同变美好。

商学院团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