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球一小时| 用歌声传递环保理念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30

为活跃校园艺术氛围,营造一个良好的艺术环境,丰富课余生活,渲染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倡导节能减排理念,呼吁人们为保护地球环境出一份力,商学院艺术团于3月26日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唱歌表演活动



表演开始前,艺术团成员陆续准备话筒、音响等设备,待到设备调试完后,唱歌表演由此展开。艺术团的成员们通过手中的话筒,传递出悠扬美妙的歌声。表演期间,艺术团演唱了许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参加表演活动的同学们也兴致高昂,围坐在操场的草地上,整个表演活动艺术氛围感浓烈。

活动氛围热烈之时,艺术团同学们也不忘"熄灯一小时"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地球熄灯一小时”不仅仅是一项倡议,更是希望大家爱惜地球,地球熄灯一小时,熄灭的是灯光,点亮的是希望。熄灯一小时,不过是一小时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呼吁他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精彩的艺术表演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身体力行响应国家节约能源的号召,展示了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



吴金城/文

                                                                徐萍/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