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阳光创业集市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9日,为培养大学生的宣传能力、销售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摆摊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力和热情,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情暖暨阳,创业飞扬”大学生创业活动阳光创业集市活动在食堂小广场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就业创业实践部主要负责。

本次活动共招募商户八家,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饰品、文具、针织品等多种商品,同时开展了各类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学生的目光与驻足。在本次活动中,商家们大展身手,通过各种奇思妙想吸引顾客,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亲身体验了创业的乐趣,亲自动手,从进货到摆摊出售。在销售交谈的过程中,培养了良好的交际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评出商户一等奖:卡丁万事屋,销售额440元;二等奖:踏月月月月月月,销售额190.45元;三等奖:阿钰的杂货铺,销售额185.2元;还有参与奖:诸暨市抖进针纺织品、玖幺零六、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寿司自助小铺、冬日阳光商铺、月下楠枝。

|高焰锋

|徐怡雯 扬芊芊 王征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