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励志奖学金】倪钰滢:做多方面发展的综合人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30

  

人物简介倪钰滢,女,1998年生于浙江湖州,共青团员,来自会计学165班,2016年考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并于当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过去的两年里,专业成绩位于专业二十,第一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第二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增强综合素质,炼就成功人生  

在采访过程中,她的目光锐利而又平静;她的态度不卑不亢,说话的语气平稳而有力量。在深入了解之后,我不禁感叹,她的成功可谓是一种水到渠成的结果,这源于她远优于庸者的综合素质。这种强大的综合素质,委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仔细思考,认真学习。  

多方面学习,多方面发展  

在学术研究方面,她在老师的帮助下与同学们对合作下,参加了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并获得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院内赛一等奖,此外,还积极参加校内活动,获得“暨阳好文学”三等奖,应用文写作竞赛三等奖。  

在社会工作方面,她也曾曾担任大学生新闻中心播音部副部长,积极工作,同时也从中得到锻炼,努力提升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积极配合团支书的工作,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顺利结业。此外,积极参加红十字培训并顺利通过。  

人生旅途,坚守初心  

有人曾经说过,人生旅途中,获奖是一种助推器。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日积月累,从少到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汗水,得到酬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同学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肯定。时间就像渔网,我们把它撒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采访最后,学姐希望暨阳学子在自己的求学生涯中怀揣正确的心态,掌握适宜的方法,拥有更强大的毅力定力,让自己愈加成熟,愈加优秀,向着最初梦想的目标不断坚实地迈进!  

对话  

宣传部:“作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也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倪玉滢:“大家还记得那些获奖的明星在颁奖典礼上是怎么说的吗,他们之前肯定会说一大串感谢他人的话,可每每当中都有这么一句话:“谢谢大家对于我的在工作或学习上的肯定,我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您们的期望。”转眼间就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在三年中有收获,也有失败:有成功的喜悦,也有遇到挫折时的恐慌。大学生活不仅仅教会了我怎么学习,怎么处事。今天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努力,更多是得益于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今天的荣誉已经随着时间的前行而成为历史,奖学金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我将始终 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同时借这个机会,给学校的老师献上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求学路上不断给我鼓励和教诲,我将会以自己的能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罗巧玲/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