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李文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0

    

姓名:李文慧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财务管理151班    

考取学校:赣南师范大学考取专业:学科教学(思政)

    

【曾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2017学年获校第六届国际贸易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6-2017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6-2017学年获“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2017-2018学年获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校第二届暨阳好文学写作大赛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诸暨市农商银行杯金融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校第四届汉语口语竞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浙江省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绍兴市2019届市级优秀毕业生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没有毫无准备的横空出世,只有背水一战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坚持  

【考研故事】  

窗体顶端随着对自我的认知,我决定报考师范类院校,家人知道后都很震惊但同时也支持我的决定。我深知自己是三跨考生,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早起晚睡度过了半年的备考阶段。努力也许不等于成功,可是追逐梦想的努力,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努力充实的自己。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过后才有希望。考研是我对自己以后规划的第一步。  

备考阶段是日复一日重复的学习状态,每天作息吃饭时间都是一样的,可能周围的人实习或旅游都会动摇考研的决心。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随着备考时间的拉长,人数也会相对减少,考完四场考试人也会逐渐减少,坚持到最后一秒,竞争对手只是你自己。  

备考的心态也很重要,会焦虑会迷茫。但是与周围备考小伙伴一起学习,在背书的时候图书馆阿姨会在背后默默为你开灯,其实也是另外一种陪伴。如果感到焦虑,那么把考虑事情的时间尺度拉长到一辈子,拉长到六七十年,就不会那么容易为了短暂的得失而焦虑。  

老是看着别人做的,但最后我们自己也办到了。

寄语: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工作,选哪一条路都是对的,因为它都是自己内心的声音。同时,选哪一条路也都是错的,因为人生的任何一条路都不是平坦的,这就是人生。希望小伙伴们所得皆所愿,所行化坦途。前路荆棘密布,但揭开就是光芒万丈,请你,一定要一鼓作气。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