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林利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林利军,男,商学院财务管理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绍兴市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一等奖、五四运动知识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高中的时候英语很差,一张英语卷子考出来的分数连总分的一半都没有。高一挣扎了大半年都没什么起色,然后就开始努力的背单词,早中晚睡前一个单词一天背四次,一直坚持到了高三,英语分数也上升到及格线以上。上了大学之后虽然单词没高中背的那么勤快了,但是也在坚持,所以我觉得大一能够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坚持背单词。尽管我们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只要从现在开始去弥补,积少成多,那么也会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寄语

要正视问题,而不是选择逃避。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杨芊芊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