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孙益: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孙益,女,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院一等奖、“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二等奖,三好学生、新生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第一次参加一类竞赛让我印象深刻,从无到有的经历让人感受颇丰。回顾假期准备初赛时,我们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投入其中,过程中困难重重,由于没有经验,亦或是团队配合不是很顺畅,一度也有过泄气的念头,但是本着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不尝试怎知自己“几斤几两”的原则,我们还是顽强地坚持了下来。整个过程中离不开指导老师的帮助与鼓励,也离不开组员们彼此支撑的信念与鼓舞,赛程结束后想起同组员们连续几日奋斗至凌晨的场景,依旧让我感到非常振奋,因为我们共同奋斗,把各自最饱满的精力投入到项目中,最终也是收获满满,不仅是物质上的收获,更有精神上的收获。此次经历让我懂得:只要敢于尝试并且付出努力,即便是感知中再难的事情都能被战胜。

寄语:

尽一切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就是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任何时候我们内心都要充满信心和希望,只要坚持不懈地朝着某个目标走,相信总有一天会取得胜利。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杨芊芊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