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楼榆婕:扬帆起航,不负青春韶华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楼榆婕 商学院会计学182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两次,201927期初级党校优秀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小故事:

临近期末考的时候,都会让自己保持十个小时的学习时间。约上室友,带上相关的书本,一起去图书馆复习备战期末考,利用ppt、重点、课后习题等,将书本上的知识加以巩固,遇到难懂的知识点,会及时向室友、同学和老师答疑,确保将知识点融会贯通。每天结束学习的时候,都会将今日所复习的知识再浏览一遍以加深印象。很荣幸我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室友,能够一起努力、一起进步,这也是我一直以来能够不断前进的动力。

寄语:

在最好的年纪,对错成败的选择题,没有标准答案,拥抱自己。站在舞台中央,每个人都可以发光。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沈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