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惠红: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刘惠红,商学院市场营销20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2021年一获等奖学金、2020-2021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2020年获优秀干事称号、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女子组季军等。


小故事:

进入大学至今,我始终把努力提升自己放在第一位。在学习上,我的目标还算是比较明确的,每个阶段我也会做好清晰的规划。课前我会提前预习,课后及时查漏补缺。考前复习,我都会对知识点以及自己平时上课的笔记进行一遍梳理和归纳,然后逐个攻破。大多数时候,老师在课堂里都已经把考试重点透露给我们,比如课上再三强调的点、重复提到的问题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在课上做好标记,课下考前才能更好理清复习的思路。不论做什么都要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学习更是如此。

除此之外,热爱也十分重要热爱不但赋予我们热情,还能给予我们上进的不竭动力。古有孙康因热爱读书而名垂青史;今有居里夫人因热爱而努力。在每一件事上倾注热爱得到的不仅仅是事半功倍,还有一种游戏通关所带来的快感。


寄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阳光肆意之时,繁荣景象定会有你的一片殊荣。


座右铭: 黑夜的转弯是白天,愤怒的转弯是快乐,所以有的时候让心情转个弯就好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