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明德商院·榜样力量】“校友论坛”第一讲:追求卓越,把握成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8

    

4月16日晚,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论坛”第一讲,邀请校友做客论坛,分享交流,共促进步。各年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财务管理111班校友黄啸天做客论坛。在专题讲座环节,黄啸天校友以“追求卓越,把握成功”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就职历程,成长经历以及心得,通过学习、工作中遇到的情景案例,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分享经验,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学习、工作,如何更好的成长成才。同时,黄啸天校友从勇拼搏、敢挑战、有目标等8方面明确“成功者”所应具备的素质,鼓励大学生多思考、多学习、多运动、多总结,通过“三比三看三提高”方法,正确认识自我,提升自我。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时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内心的疑问和困惑,黄啸天校友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商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校友论坛”, 邀请各行各业优秀校友做客论坛,有效畅通学校与校友的联络渠道,加强在校学生校友意识的培养,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商学院  赵锋/文  陈淑华/图 )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