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校学员网络学习及实践教学的实施方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14

   根据《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第26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加强教育的原则,商学院开展党校学员网络学习与实践教学活动,注重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能力,具体方案如下:

(一)网络学习

   网络学习4次,共6学时,从11月上旬到12月上旬。网络学习的主要内容围绕反腐倡廉、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抗战记忆以及外交成就等,以多媒体播放形式分别展现《大国外交》、《法治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1937 南京记忆》,视频学习资料主要来源于CCTV央视网。

     

    

(二)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3次,共8学时,从11月上旬到12月上旬。实践教学的主要内容围绕缅怀先烈、志愿活动和创业创新等,以实地践行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分别为参观诸暨次坞俞秀松烈士陵园、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暨阳街道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

                                       20181031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