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员之家和工商管理党支部到诸暨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作者:石杭科 点击数: 时间:2019-04-01

              

3月31日清明前夕,商学院党员之家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分批乘车前往诸暨革命纪念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和组织纪念活动。

在队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先来到了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一件件陈列的物品,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革命斗争年代的历史,为同学们了解革命时期先辈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感受先辈烈士们的艰苦奋斗精神打开了一扇窗户,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处,商学院党员之家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员有序开展了祭奠活动。全体成员向烈士默哀肃立。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缓缓上前,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束,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此次活动对广大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革命先烈的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表示,革命烈士舍身为人、前仆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我们遗忘。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勇于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文/石杭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